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沈阳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编程线下培训好还是线上好?怎么选择?

编程线下培训好还是线上好?怎么选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
时间: 2022-07-14 15:09:00

  人们现在越来越看好智能编程这一技术,现在很多人都在利用在家休整期间,学习编程这门高端技术。编程线下培训好还是线上好?怎么选择?

编程线下培训好还是线上好

  面对疫情如何选择适合的线上教学机构

  在说这个问题前,不妨先分析下线上与线下各自的利弊,个人认为线上更适合没办法脱产学习的人群,如果想快速入行,还是建议线下学习,学习氛围浓厚,与老师面对面答疑,效率更高。

  线上or线下

  学习更方便

  不受地点限制,无论你在哪上课只需要有一台电脑或手机就可以了,即使你在外地,在公交、在旅游中都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但是线下教育,你必须找一个离自己家比较近的地方,否则你在上课在路上花费的时间都够你在家学习一个课时的内容了,而且有时候刮风下雨的就更麻烦了。

  时间更灵活

  线上教育对于上班族或是在校学生来说,学习时间更方便,无论你是在加班还是实习中错过了课程,还是你某个知识点没有听明白,你都可以通过回放重新学习或复习,这样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而线下机构对于每月、每周,每天的时间有着明确的安排,这就要求学生必须严格尊守学校上课时间。相对于线上的灵活性确实有些那么的固执,但线下的这种学习时间要求更能培养学员对于作息时间的提前安排。

  学费更实在

  相对于线下培训机构,线上教育学校不受如房租、水电费、老师人工成本费的约束,所以学费更优惠。

  学习体验感

  现在线下培训学校,多数以面授为主,因为可以在课堂上随时直接和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们很容易直观的了解到学生们的问题,从而答疑解惑,因此,对学生可以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而线上教育,容易受各种干扰源,根本无法专心致志的去做一件事。其次,毕竟老师不在你身边,所以对于课堂的学习氛围,互动性必然没有线下学校效果好。

  学习主动性

  线上学习其实更对于学习的自主动的一种考验,对于学习兴趣浓厚,或自主学习能力强的学生来说是不错的体验感,目前确实还存在一些人群,他们对学习有热情,但没有思路,更不愿意主动寻求老师帮助,而线上授课,老师对学生并不十分了解,不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只能根据学生自己的自觉性来学习,这是每位线上学习的同学都会遇到的难题。

  学习互动性

  学习有时候是需要传染的,很多时候线下培训学校因为师生间互动性好,课堂间同学们相互探讨,更能调动学生参与感,这样好的学习气氛也有助于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对于知识的理解更扎实,不容易产生“堂上似懂非懂,课下基本还给老师,考试临阵磨枪”的情景。

  而线上这种互动更难以调动,所以学习效果明确不如线下更明显

  考核检查

  与线下教育相比,线上无法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老师无法监督学员学习质量,基本是凭自愿。虽然有些学校会设置一些辅助考核测试,但非并是强制性,不能让学生达到百分百通过测试或考核。

  而线下这方面的优势则非常明显,学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每天布置的作业,而老师通过日日检查作业完成质量,及时辅导知识上的缺失点。而线下学校通过定期全校阶段性考试,检查学生每阶段知识掌握情况,对掌握知识的完整性、顺序性都起到了很好的监管作用。

  那么疫情期间,如何选择线上教学机构

  是否需要线上教学

  非常时期,很多人跟风选择线上教学,我并不是否定线上教学,而是要考虑一下,毕竟疫情是暂时的,等疫情过后,线上还是线下到底哪个更适合你。

  遵循自己的兴趣、爱好

  面对疫情,多数单位延期开工或是远程办公,时间相对宽松,有时间可以给自己充电,让自己有更多的竞争力。但面对线上各种各样的课程,不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

更多关于编程线下培训好还是线上好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h5培训课程去哪比较好

2023-03-15

javase和java一样吗

2023-03-15

0基础学前端好还是学java好

2023-03-15

最新文章NEW

it行业是做什么的?人才饱和了吗

2023-04-14

计算机前端怎么学

2023-03-09

计算机前端好学吗

2023-03-0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