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沈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
时间: 2022-12-06 15:20:00

  “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千锋教研院秉持这个理念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近12载。千锋教育非常重视教研教学,在成立之初便创建了千锋教研院,每年数千万投入教研教学,致力于推动职教改革,助力校企发展。多年来,千锋教研院成果卓著,其发展进步离不开千锋教研教学带头人王蓝浠老师,一位怀抱教育初心、秉持教育大爱的前端技术大咖。

  王蓝浠老师在采访中表示,“经过十余年的拼搏努力,千锋教研院开辟了人才培养结构化改革的新道路,在业界取得了良好口碑,教研业务范围覆盖企业与高校全领域,为国内数百所高等院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联合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深化产业变革,共同打造互联网技术生态共同体,目前形成了以“教”“研”“学”为核心的综合性教育平台。不仅如此,千锋教研院从人才市场调研、企业需求交流、企业项目合作、课程体系升级、教学方法改革、讲师队伍建设、技术教材研发、国际认证引入、实训环境搭建、课程视频制作十大方面丰富了教研院职能,让高水平的教研教学成果最大化地发挥其功能与价值,为更多的技术学习者带去先进技术和理念,有力地支撑他们提升技术能力。”王蓝浠老师本身就是践行千锋教研院理念的典范,王老师的视频课程在“学习强国”和“B站”两个平台免费向社会开放,仅仅几周播放量就破百万,活泼风趣又不失严谨的教学风格,深受广大网友喜爱。

图片12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

  2022年接近尾声,千锋教研院在这一年里硕果累累。王蓝浠老师说,“2022年国家发布了多项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包括院校专业实训教学、重点教材建设、教师队伍能力提升等等。千锋始终积极践行国家政策,成果显著,例如截至2022年11月千锋已在全国二十余个核心城市布局分校,为全国600余所合作高校提供实训教学;千锋本年出版多部教材,如联合中国轻工出版社推出《C语言程序设计》教材,并在锋云智慧平台推出同名直播课;且千锋在寒暑假分别开设了双师型IT骨干教师研修班,全面助力高校教师技术教学能力提升。千锋教研院还在企业课程共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课程等方面取得了亮眼成绩,千锋与京东创建大数据共建班、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为郑州铁路局打造研发技能实战训练营等等。一直以来千锋教研院以推动职教改革为己任,以助力校企发展为方向,新的一年,千锋教研院仍将秉持教育初心,砥砺奋进,着力为千百万技术学习者提供更精良的课程,为全国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成千上万家企业培养高质量人才。”

  “教育是一项心怀大爱的事业“这是王蓝浠老师的口头禅。教育只有心怀大爱,才能精耕细作,教会学员们能独当一面的技术,培养能支撑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技术人才。千锋开设的16大技术课程,多项认证课程,将全方位助力学习者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职业发展敲开新的大门。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学员真实生活,唱歌、颈椎操、抓马?这样学IT技术!

2023-05-08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2023-04-21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最新文章NEW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新起点,新征程,好程序员GP35期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23-04-11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