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沈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研院Python首席技术官宋如宁参加CNCC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

千锋教研院Python首席技术官宋如宁参加CNCC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
时间: 2022-12-28 14:32:00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CNCC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主题为“算力 数据 生态”,内容包括14个大会特邀报告、3 个大会论坛和 118 个技术论坛。千锋教研院Python首席技术官宋如宁与众多专家、学者一道在线参与大会,在“当前形势下,你还要创业吗?”分论坛听取了专家们关于“硬科技创业正当时”等主题演讲,对AI自动化、先进计算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思考。

  宋如宁老师现任千锋教研院Python首席技术官,拥有十五年以上软件开发与教学经验,是国内一线互联网研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曾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架构师和数据分析技术顾问,并任多所高校的客座高级讲师,大学生毕业设计校外导师。精通Caffe、Tensorflow、MxNet等深度学习框架,对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深度学习以及人工智能的理论有深入研究。

  在科技交叉带来的颠覆性创新层出不穷、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形势下,中国硬科技创业迎来黄金发展的时代。宋如宁老师表示,“虽然,当前人工智能泡沫破灭的论调喧嚣尘上,在语言大模型方兴未艾之际,元宇宙、无代码、Web 3.0 又粉墨登场,但是秉持初心的技术人士,仍凭借深厚的技术力量,砥砺前行,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创新,造福整个人类社会。“

图片 1

图片 2

(CNCC2022中国计算机大会)

  在分论坛中,宋如宁老师听取了各领域专家对于技术发展的详细分享,她表示,“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大咖参会,分享了4个新领域的创新,比如AI自动化、新能源、生命科学等。专家介绍了深度学习突破后,新的AI算法不断涌出。从CNN卷积神经网络到自然语言的发展,应用到了图像识别、自动驾驶、语音识别、问答交互、机器翻译等各个领域,这些技术助力、辅助人类发展。同时还分享了生命科学领域的新医疗、新农业、新食品、新材料等方面,主要从医疗数据开始被累积,当把医疗当成一串数字的时候,医疗也在不断革新和进步。”

  “Python作为最适合人工智能开发的编程语言,在未来AI自动化领域将成为最重要的开发语言。而且随着数据量的积累与爆发,大量数据需要处理,python最大的优势,就是对数据的处理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易学、简单、高效。在千锋,Python学科也越来越受到技术学习者的欢迎,很多学员是在掌握一门其他技术基础上,还来学习Python的,学习之后可以在原有领域倍速成长,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且对个人职业发展也非常有益。”

  本届大会的分享,为与会者打开了数字技术发展新视野,让大家看到科学家们、创业者们,在新的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探索。千锋作为专注数字技术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机构,也将与众多专家学者一道为智能化的未来社会培养更多技术人才,为人类谋福祉。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学员真实生活,唱歌、颈椎操、抓马?这样学IT技术!

2023-05-08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2023-04-21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最新文章NEW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新起点,新征程,好程序员GP35期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23-04-11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