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沈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x
时间: 2023-01-06 14:35:00

  《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作为党的二十大后,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教育改革工作的首个指导性文件,明确了开展提升职业学校关键办学能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建设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等多项重点工作。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千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助力高校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举办了“2023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的课程引起高校教师热烈反响。

  千锋2023年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自1月2日至1月6日以线上直播+自我研修+回放形式进行,课程覆盖HTML5大前端、Java+分布式开发、Python数据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领域实战UI/UE等五大热门技术方向,全国高校泛IT类相关专业在职教师及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均可参加。

  研修班课程过半,就已经收获了来自各大院校教师们的一致赞许,包括对千锋课程内容的高度评价、对直播讲师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助教老师的热情感谢。课程中,参训教师表示“这才是真正的专业技术培训,全是干货”“课程太好了,再延长几天也愿意”“课程内容全面,已经充会员为了下载资源”。千锋每年的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都会根据数字行业技术趋势和高校教师课堂教学需求设置课程内容,充分满足高校教师对一线先进技术学习需求,助力高校教师提升技术应用能力和技术教学能力。

  本届高级研修班,千锋为高校教师们配备了强大的师资阵容,千锋讲师的实力受到了参训教师的大力认可。千锋前端大咖“陆神”陆老师收到参训教师大赞,“收获满满,午饭都不用吃了,很充实”; 曾任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端架构师的千锋Java技术专家施老师,授课内容非常充实,课堂互动、讨论率飙升;参训教师对Python骆老师的评价非常直白,“老师太牛了”;大数据章鱼哥的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又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听UI华老师课的参训教师说的最多的就是,“老师讲的太好了”“您再开个班儿吧”“再延长几天课吧”,所有参训教师意犹未尽,总想再深入跟着华老师学习。

前端

  (千锋教育大前端教研总监陆老师HTML5前端课堂)

Java

  (千锋Java技术专家施老师Java课堂)

Python

  (千锋教育Python教学主管骆老师课堂)

大数据

  (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讲师张老师课堂)

UI

  (千锋小狮视觉教研总监华老师课堂)

  本届研修班担任助教的老师全部是千锋线下课的学科讲师,技术水平非常高,答疑互动,全部能说到参训教师心坎中去。助教老师在直播间实时解答学员在课堂中的提问;建立学科群,24小时进行实时答疑,解答学员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障每位学员的高质量学习及整体学习进度;整理分享每日培训笔记及直播回放,便于学员课后学习巩固。

  千锋研修班课程正在紧张进行中,从这几天参训教师的反馈来看,课程内容非常充实,讲师授课很受欢迎,助教老师广受认可。今后,千锋全体讲师会继续为高校教师们提供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助力中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校教师队伍高质量提升,打造高校教师好口碑的培训品牌与培训基地。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学员真实生活,唱歌、颈椎操、抓马?这样学IT技术!

2023-05-08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2023-04-21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最新文章NEW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新起点,新征程,好程序员GP35期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23-04-11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