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沈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国际认证 千锋设计学院与Adobe授权培训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国际认证 千锋设计学院与Adobe授权培训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娄
时间: 2019-01-04 10:36:00

  2019年1月3日,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ATC)联合千锋教育在京举行授牌仪式,千锋设计学院正式成为“AATC培训基地以及国际认证ACA授权考试中心”,千锋教育北科校长、千锋设计学院教学总监王蓝浠,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简称AATC)运营总监魏振华,Adobe市场部经理陈欢,Adobe公司代表李冰等嘉宾出席本次授权仪式。

3C9A5332(1)

  这是2019年第一家Adobe授权培训基地,千锋设计学院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共创设计人才培养新模式,本次签约之后,千锋设计学院的学员在图形设计、图像处理、UI设计等技术学习也与全球同步,并且学员可以通过千锋设计学院考取通行128个国家的Adobe国际认证——ACA证书,还将有机会参加ACA世界大赛。

图片2

  千锋教育与Adobe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dobe Authorised Training Centre)简称AATC,是Adobe官方授权的培训机构。旨在帮助学生和从业人员快速完成职业和专业能力塑造,迅速提高岗位技能和职业水平,提高个人的市场竞争力,高质、高效地步入工作岗位。ACA认证以其专业的水平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接纳和认可,也被全球知名人力资源、求职平台等采纳的国际认证。拥有Adobe国际认证既可以提升从业人员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会提高教学者的学术地位,更能够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就业竞争力。

图片3

  千锋教育北科校区王蓝浠在会上发言

  千锋设计学院教学总监王蓝浠女士在授权仪式上表示,千锋设计学院和AATC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千锋教育一直秉承坚持良心教育,坚持全程面授的理念,严把教学质量,千锋设计学院的讲师多来自清美、央美和各大互联网公司,为学员毕业后岗位高胜任度提供了有力保证。本次签约双方强强联手、互惠合作,将为中国创意行业和教育行业培养更多专业型、实用型、与国际接轨的高端人才。

图片4

  AATC代表魏振华在会上发言

  在授权仪式上,AATC运营总监魏振华表示:千锋教育是一家非常优秀的IT职业教育公司,其设计学院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及良好的学员口碑引起了Adobe公司的关注,在经过对千锋教育品牌影响力、师资规范程度、教学实力的考察,今天,非常有幸能与千锋教育达成合作,共创设计人才培养、认证一体化新模式。

图片5

  双方参会代表会后合影

  据悉,双方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作,将在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推荐、学员实习、官方教材的丰富和完善等方面探索进一步深度合作,帮助更多设计爱好者实现他们的设计梦想。

  小贴士

  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是Adobe全球官方培训认证体系,负责Adobe产品(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Flash/Animate、Dreamweaver、Premiere等)的培训及认证,致力于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正规化、专业化培训解决方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学员真实生活,唱歌、颈椎操、抓马?这样学IT技术!

2023-05-08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2023-04-21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最新文章NEW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新起点,新征程,好程序员GP35期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23-04-11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