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沈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首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圆满收官 收获良好口碑

千锋教育首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圆满收官 收获良好口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9-30 13:46:00

  在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典礼即将到来之前,千锋教育于9月10日—24日,首先对全国校区讲师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检阅。为了凝聚讲师团队力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倾听更多学员的心声,千锋教育首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通过互联网平台开展。来自千锋教育22个校区、12大学科以及实训部的百余位讲师怀揣绝技,输攻墨守,吸引了各大校区学员参与了线上投票和评论区互动,截至比赛结束,新媒体平台上将近75万名网友关注此次比赛,投票总数超过48万。

图片1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讲师风采展示和线上投票,根据教研院评分、人气投票、人才评鉴、合作企业评分四个环节,由千锋教研院评定出最终结果。参赛的每一位讲师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北科校区讲师若寒若冰、古艺散人,北京校区讲师Steven、史密斯、茹姐、修海、一铭、Jack、shawn,深圳校区讲师boboo、八渡,上海校区讲师老李,郑州校区讲师Bling凭借极高的人气和专业度摘得一等奖桂冠。
图片2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王蓝浠为获奖讲师颁奖)

图片3

  (争霸赛各学科获奖讲师领奖现场)

  首届讲师大赛人气高涨 千锋讲师尽显“智”与“颜”

  本次比赛是千锋教育为各学科讲师量身定制的赛事,与其说这是一场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较量,不如说这是一场以交流和展示为目的友谊赛。与以往线下评比的赛事不同,此次争霸赛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比赛期间,每位参赛讲师都会上传一个自己精心打磨的视频教程,带领更多人走进精彩缤纷、神奇玄妙的互联网世界。这种新奇、充满趣味性的评比方式,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网友参与投票、互动。在比赛刚刚开始一周时,微信投票平台访问次数就已超64万,投票总数也逼近32万,评论区的互动更是精彩不断,不仅有学员对讲师的温情表白,更有网友对千锋讲师专业技能的肯定。

  你以为能够获得超高人气的千锋讲师仅仅是拥有博闻强识的才华吗,当然不止,高颜值也是千锋讲师团队的一大特色。“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老师”,“杨阳老师唯一的缺点就是长得太好看了,上课容易分心”,“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实力”......评论区随处可见对千锋讲师颜值的称赞。果然,有“智”又有“颜”,千锋的每一位讲师都是名副其实的“明星”讲师。

  传到授业解惑 千锋讲师铸就行业未来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自古以来,老师不仅仅是学生专业知识的施与者,更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身为师者,在传授学生知识技能的同时,还要教授学生处理事情的方式和主动学习的可贵品质。在此次讲师争霸赛中,千锋讲师团队在展示自己出色的专业能力和团队风貌的同时,也为行业的讲师树立了“为人师表”的好榜样。千锋广州校区Python讲师暖暖就以“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参赛宣言,并深谙其中的教学之道,课堂上将难点转化为简单易懂的小知识,注重学生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的培养,用自己活泼开朗性格去感染带动学习气氛,深得学生喜爱。

图片4

  (活动期间学员对讲师的温馨留言)

  “老师讲课生动,很有责任心和耐心,能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如果学生有不理解的,他会一遍又一遍地举例说明,直到你明白为止。”一位投票学员这样评价北科校区软件测试讲师Steven。在千锋教育,讲师与学员关系其实更像是朋友,千锋每一位讲师都坚持“敬业、分享、真诚、关爱”的奉献精神,点燃自己,照亮每一名学子未来的道路。

  作为一家致力于培养全产业链人才的IT教育平台,千锋教育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打磨精英讲师团队。此次千锋教育全明星讲师争霸赛正是千锋学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千锋讲师一次大规模检阅,在领略千锋讲师风采的同时,见证千锋教育用匠心铸就学员未来、铸就行业未来的决心。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学员真实生活,唱歌、颈椎操、抓马?这样学IT技术!

2023-05-08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2023-04-21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最新文章NEW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新起点,新征程,好程序员GP35期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23-04-11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