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沈阳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铭初心 谋发展 赢未来,千锋教育重庆分校喜迎5周年庆典

铭初心 谋发展 赢未来,千锋教育重庆分校喜迎5周年庆典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2-05-10 17:19:00

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十一年来,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综合教育优势,在全国20座城市开设了21家分校,累计为社会输送了10余万复合型高素质技术人才。2022年,培养了大批优秀技术人才的千锋重庆分校5周岁了,千锋人仍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帮助更多学子实现技术梦想努力奋进。

 

5月8日,千锋教育重庆分校举行了以“铭初心 谋发展 赢未来”为主题的5周年庆典,重庆分校的学子们和千锋同仁与企业代表一道参加了庆典。庆典伊始,大屏幕播放了来自千锋全国分校和各地学子的祝福视频,引得大家连番感叹“千锋学子遍天下”。

 

接着,千锋重庆分校赵校长进行了致辞,赵校长表示 千锋重庆分校成立5年来,精耕教研,严抓教学,深化服务,为川渝地区企业输送了大批贴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数字技术人才。同时,重庆分校的学子们经过千锋的培养,不仅掌握了高水平的技术,而且走上了热爱的工作岗位。毕业多年的老学员有的晋升为项目总监,有的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学员们人生路上各自创造精彩,千锋也践行了‘助力更多学子实现梦想’的教育使命。”

图片17

(千锋重庆分校赵永亮校长致辞)

重庆分校5周年庆典,企业代表也到达现场进行祝贺。重庆铂睿科技有限公司CEO向凌波先生发表了讲话,向总表示铂睿科技主要为互联网和游戏产品提供品牌向的多维创意设计,与腾讯、网易、字节、百度等公司建立长期稳定合作,所以对于前端工程师和UE4蓝图工程师有高质量和大批量的需求。在与千锋重庆分校的人才合作中,千锋学员技术基础扎实,个人素养良好,很快融入工作团队,铂睿科技非常欢迎和期待千锋学员的加入。

 

图片18

重庆铂睿科技有限公司CEO向凌波先生讲话)

庆典中,成都蛇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俊杰先生和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树根先生共同为学员们带来了Java和前端的技术分享,分析了两个技术方向未来趋势和个人职业前景,解析了企业选择人才标准,明确了数字技术人才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分享内容获得了学员们的热烈反响。

 

图片19

(成都蛇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俊杰先生分享)

 

图片20

(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树根先生分享)


为了鼓励更多年青人学习数字技术,庆典还发布了重磅环节“助学五重好礼”。5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学员报名重庆分校任意面授课程,学费减免2000元;学员报名重庆分校任意面授课程,即可获得666元住宿补贴;千锋学员每成功推荐好友报名重庆分校任意面授课程,即可获得200元现金奖励,多邀多得;学员咨询重庆分校任意面授课程,即可获得千锋定制上门礼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学员咨询重庆分校任意面授课程,即可免费领取千锋3000G课程资源包,随时随地免费学习。

 

庆典还邀请了老学员进行工作分享,为在读学员加油打气,也请在读学员分享成长心得,新老学员互相鼓励,共同奋进。整个庆典过程中,还穿插了歌唱、舞蹈、抽奖等环节,千锋新老学员在激励、鼓励、欢乐中回顾学习时光,展望未来发展,纷纷表达了对千锋培养的感谢,并表示还将为了更高的梦想继续努力。

 

图片21

(千锋重庆分校优秀学员分享)

 

千锋重庆分校5年来的辛勤耕耘,迎来学子们荣归母校,千锋倍感骄傲,同时也激励千锋继续秉持教育初心,培养更多的数字技术人才,为职业教育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学员真实生活,唱歌、颈椎操、抓马?这样学IT技术!

2023-05-08

畅想数智未来 千锋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并现场签约

2023-04-21

千锋Java学科总监王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最新文章NEW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2023-04-19

新起点,新征程,好程序员GP35期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2023-04-11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